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不一樣的中秋

2007 年, 我們的第一個中秋


我們第一次一起坐飛機去旅行


國泰的中秋飛機餐, 附上一個迷你月餅


 


2008 年, 我們的第二個中秋


廁紙已經完全忘記, 一點印象都沒有


應該不是跟草紙一起過吧 


 


2009 年 10 月 3 日, 星期六


我們的第三個中秋


倍草紙去天壇大佛還神


去年聖誕, 草紙求轉工


今年六月, 機緣巧合下, 轉到了, 要去還神


 


一年沒來, 已是另一番景象



廁紙的第一個天壇大佛齋菜, 是 2008 年 1 月


當日又冷又大霧, 草紙說要去冒險


那天的齋菜, 廁紙最欣賞那一大碟的豆苗


今天, 第二次天壇大佛齋菜, 用腐皮做的西寧雞超美味



原本屬於牛的地方變成地盤, 弄的人牛爭路



跟草紙第四次去的心經簡林


東涌, 大嶼山是我倆的拍拖勝地



廁紙第一次走上天壇大佛, 是去年的聖誕節


今天, 巧遇好天氣, 再上一次



八月十五的太陽



八月十五的月亮




中秋晚餐 @ 東涌麥當勞



中秋二人行到此結束


 


晚上, 第一次跟草紙家人過中秋, 往科學院賞月


因為倍草紙的家人, 犠牲了倍廁紙的家人


廁紙的家人也在青衣城對開的海濱公園賞月嘛


 


去科學院之前, 兜兜轉轉


我倆由東涌坐港鐵到九龍塘會合草紙的家人


又由九龍塘驅車去青嶼幹線觀景台


再到迪士尼門口到此一遊


我倆當然不放過機會, 入場看了點點夜光鬼魅巡遊


經過一大圈的遊車河, 兜兜轉轉, 十一時多才到科學院賞月


還好不用我駕車, 也不用我付油費



在科學院, 廁紙巧見人生第一次的孔明燈


聽說是從國內買回來的, 十元一個


人家成功放了好幾個, 失敗的也有兩三個






有機會, 廁紙也想親自放一個


這個中秋, 就此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