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情侶 Boot

情人節那天, 草紙倍廁紙買了對 Columbia Gore-tex Boot


草紙當時羨慕兼妒忌, 因為是他先看上


兒童節的今天, 廁紙也終於給草紙找了對同款不同色的 Boot 唷


左邊是廁紙情人節買的, 右邊是草紙兒童節買的



今天跟草紙在東涌看過了 " 新宿事件 ", 當然也要到 Columbia Outlet 看看


人多到不得了, 不過我們兩卷紙還是努力鑽進去


其實是廁紙硬拉草紙入去, 人太多, 草紙心裡應該不太情願迫入去


竟然還有廁紙上次買的那對, 就是啡加橙色的, $699, 不過依然無草紙的 size


找到另一對灰加紅色的, 有草紙 size, 不過 $839


明知道比廁紙那對貴, 不過心想, 就一百幾十, 好難再找到合心水的鞋唷


廁紙也比較喜歡灰加紅色的, 比啡加橙色的靚呀


又是同款不用色的情侶鞋, 所以廁紙好想草紙買


整個過程也是廁紙比草紙著緊, 買了也是廁紙比草紙興奮


剛翻看舊 Blog, 才知道廁紙之前買是 $599


今天草紙買的貴多了, 不過千金難買心頭好嘛


還好, 今天買三件以上貨品超過一千元就全單有九折


那對鞋也就 $755.1, 也有多兩件超平的 T-shirt


( 自我安慰中 )


說到底, 買了還是超開心, 超興奮, 超滿足的


廁紙跟草紙, 繼同一天生日, 有一半相同的中文名字, 用同系列的行李喼


第四樣就是這兩對同款不同色的情侶 Boot


也是我倆的第一件情侶裝


要知道, 草紙愛低調


草紙是絕不會無緣無故給我買給我穿情侶裝的, 這次可是天大的巧合呀


廁紙繼續超開心, 超興奮, 超滿足


 


在 Columbia 結帳的時候, Sales 可是跟我倆說國語的


直至我倆不出聲直接遞上信用卡,  Sales 才改說廣東話


其實廁紙絕不介意 Sales 繼續說國語, 反正聽得懂


不過, 到底是因為自由人太多, Sales 忘了轉 Channel


還是我倆的裝束也一樣祖國化, 讓人家誤會呢


廁紙再跟草紙自我安慰, 應該是我倆的裝扮不夠 MK 吧


以前就試過在 Duty Free, SaSa, Sales 也是先跟我說國語啊


 


今天看的 " 新宿事件 ", 也夠好看唷


不過也超恐怖, 由其是吳彥祖給人界面那幕, 廁紙好驚就是了


草紙問 " 干麼你在醫院看真實的你不怕, 看戲你就怕? "


不同的是, 廁紙在醫院看到的是結果, 可不是看過程唷


草紙又問 " 那可不會怕新宿吧? "


說實在的, 也有一點點驚


下次去都是不要住歌舞伎町好了, 新宿還是要去的


那兒只是一條火車橋之隔, 一面就是中環, 一面就是旺角


廁紙還是喜歡新宿的中環那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