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搭檯食雪糕

2009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一


在迪士尼酒店玩飽了, 就跟草紙去東涌消磨時間


自從上次帶表妹仔去看醫生後, 好一段日子沒有再見過她


好想知道她增肥了沒有, 趁有時間, 就接她去吃雪糕


 


原先打算在東薈城的太平洋咖啡買雪糕給表妹仔


不過太平洋咖啡的雪糕機壞了


廁紙跟表妹仔說 " 沒有雪糕, 不如飲果汁啦 "


表妹仔偏咀 " 又係你話食雪糕嘅 "


廁紙 " 人家沒有雪糕嘛 "


表妹仔 " 咁可以去第二度買嘛, 7-11 都有 "


好吧, 廁紙投降, 誰叫我主動說要帶她去食雪糕


小朋友是不能騙的, 答應過的一定要做到


唯有帶表妹仔去 Taste 買雪糕


 


在太平洋咖啡選了一個梳化位


草紙廁紙隔著圓檯對坐


表妹仔坐在我倆旁邊的方型小梳化, 自得其樂的吃她的士多啤梨雪糕


草紙廁紙爭論著應該去那裡吃晚餐


又爭論著應該跟表妹仔一起去吃晚餐, 還是先送她回家後我倆再去吃


二人各有己見, 互不相讓


結果大家互不理睬對方, 各自半躺的坐在梳化不作聲


 


冷戰幾秒之後


表妹仔對廁紙說 " 你激嬲佢呀? "


廁紙不知該嬲還是該笑, 凶表妹仔說 " 你講多次? "


草紙也爭著說 " 係呀, 表姐激嬲草紙哥哥, 你講多次丫 "


廁紙對表妹仔說 " 你講多次丫, 講錯左我以後唔帶你去食雪糕 "


草紙又爭著說 " 佢唔帶你去, 我帶你去 "


表妹仔給兩個大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轟炸, 不過她還是識趣的


大聲答 " 係草紙哥哥激嬲表姐 "


表妹仔想重複 " 草紙哥哥...... "


還沒說完就給草紙轟炸 " 係草紙哥哥俾表姐激親 "


表妹仔不斷想說 " 草紙哥哥...... "


草紙又不斷轟炸 " 係草紙哥哥俾表姐激親 "


直至最後表妹仔成功講 " 草紙哥哥激嬲表姐 ", 草紙才放棄


無辦法啦, 表妹仔雖然才五歲


但小朋友還是知道誰對她好, 也知道誰才是跟她有親的


 


好笑的是, 廁紙跟草紙爭論期間


表妹仔像是搭檯的, 自得其樂吃雪糕


既沒有望我們, 更加沒有搭咀


但原來她還是靜靜的聽著我們的對話, 直到一個適當時刻才出聲調和氣氛


 


廁紙沒有想過一個才五歲的小朋友會是精叻的這樣


草紙都說表妹仔很聰明的


也希望她父母會好好培育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