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我的第二個名牌包包 - Balenciaga City




2016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四



上回說到
廁紙曾經買了名牌都不用
到後來又將名牌粗用
一切, 只因人的經歷

廁紙這個人
對任何東西, 平的, 貴的, 一向都是小心用

草紙呢
剛剛相反
平的, 貴的, 一向都是隨心粗用

但 LV 發霉事件
教曉我點點
珍而重之又如何, 還不是歲月不留人, 不留物

加上婚後的兩次搬屋
收拾過程驚覺
那些年的珍寶, 今日, 我已經不喜歡了
但新簇簇的, 掉又可惜, 不掉又阻地方
應該趁它當紅時就有風駛盡利才對啊

但何解又買第二個名牌包包
一切, 再因人的經歷

曾經覺得
LV, 已經可以給我傍身

但隨著人的成長
今日, 我看上的是 Chanel

Double Flap 跟 Boy Chanel 周旋之際
都還未下決定
( 事實亦遇不上想要的 )
忽然殺出個 Balenciaga

我知道, 我知道
十年前才是 Balenciaga 機車包最光輝的時代
但當年, 我無興趣嘛

今日, 當我想買名牌包包寵寵自己的時候
看過 Valentino, BV, Chloe, Miu Miu......
我還是鍾情過氣的 Balenciaga

十年前紅極一時
十年後依然健在
Classic and Timeless
正正是我想找的啊

雖然同事強烈反對
" 仲拎個舊袋出黎 "
但是, 我喜歡啊
應該, 忠於自己

喜歡 Balenciaga 的既可 Casual, 又可 Formal
更喜歡 City 的容量適中, 切合我的 Everyday Use

本來呢, 都只是不斷的上網看圖再看圖
但前陣子廁紙爸的病
一個上午, 不由我選擇考慮, 就花了我一萬個大洋

忽然有感
錢, 放著不用, 個天自會幫你用
錢, 花了都算了, 還要辛苦, 還要煩
那不如我自己先花了算
財散人安樂

又或者, 廁紙爸病
或多或少都給我造成壓力
這陣子都要瘋狂購物減壓

我要寵寵自己
名牌包包, 想買就買吧

那個上夜班的晚上
腦裡總是想著 Balenciaga, 想著機車包
放工, 衝去 Elements

試背了一次
又肯定自己想要 Classic 又耐的深灰色
又等到貨倉送來的全新
當下決定, 買

用上 Elements 的商場推廣
$15000 回贈 $400 Elements Cash Coupon

我知道
有回贈還是比歐洲貴
但我近年主張, 及時行樂, 不要花時間耶

早前網上做功課的時候
台灣 Blogger 都說
在歐洲, 想要的顏色跟型號, 不一定有貨啦

加上去年跟爸媽去日本那次幫草紙買 KATO 的經驗
先不計特意坐車去的交通時間
就計到店, 至辦好退稅離開, 足足花了一小時

其實, 旅行期間的每一分一秒都是成本
我不想花了時間去找, 但就得個吉
又或者, 便宜二三千, 但不是想要的顏色唷

除非飛去外地只為 Shopping
否則, 香港都買到的話
時間, 還是留來遊歷香港沒有的風景吧

Balenciaga 開箱啦
名牌包包, 有盒子都好應該嘛
那天, 年輕 Sales 哥哥, 竟敢入了塵袋就入紙袋算
要問, 才有包裝盒啊


Balenciaga 走簡約風
盒子又超大, 完全讓人有想丟去的意圖
但 Sales 哥哥你總不能 Hea 了算嘛

何況草紙說得對
將來如果賣包, 有盒總比無盒叫價高吧

只是, 我現在都將 $15000 的包包粗用
( 感恩自己終於學懂是我用包, 不是包用我 )
用完隨便放梳化就算
將來, 都應該賣不去吧



Balenciaga 包包的特別之處
在於每個包包的皮都有點點不同, 獨一無二

有比較 Shiny, 也有比較 Matt
有皮紋深的, 也有皮紋淺的

單是這點, 更加要遇上喜歡的就買
不要等去歐洲耶

要不, 到時有貨的包包皮感不是想要的
又或者, 想要的那個皮感, 偏偏是 Display
買又不是, 不買又不是, 進退兩難唷
( 過萬元買 Display, 我自問無法接受 )


Sales 從貨倉找來的 Last One
不太 Shiny 又不太 Matt
皮紋算淺啦
大愛的可遇不可求


那個 Signature 小鏡子, 果然超方便耶


Classic 還是 Giant 釘
各有各的美

雖然偏好 Giant 的水滴拉鍊扣
但學 Sales 說, 流蘇才是 Balenciaga Signature

向錢看, 還是先買入門版
等將來有機會去歐洲, 又剛好遇上心儀顏色再買吧


人生的第二個名牌包包
本打算生日那天才給它開光

可是, 日本回來當天
草紙媽就說要請我們食 Buffet
就這晚, 提早開光吧

購物減壓才剛剛開始
敗家 Blog, 不日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