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我的中日頭飾




2013 年 11 月 1 日, 星期五



從 Wow 看到 Wow 友的中式靚靚頭飾
讓一直都只想要鮮花配潮褂的廁紙都心動

問問價
Wow......
難以置信的合理
雖然, 在廁紙媽心中, 還是貴

心思思的看了一晚
看得廁紙媽都說, " 喜歡就買啦 "
其實, 就算廁紙媽不 Agree, 我還是會買
反正, 付錢的是我, 用的都是我

靈機一觸
和服, 跟裙褂, 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說不定, 這個中式頭飾都可以配和服
那...... 就更加要買啦



*          *          *          *          *



2013 年 11 月 2 日, 星期六



一晚時間, 決定要訂造一個
又用了一日時間, 決定了款式

多謝 Vendor 的細心和提醒
給我 Tailor Made 兩支小髮釵襯和服

麻煩又挑剔的廁紙
要求多多
要雙面設計的髮釵啦
主頭飾又改東改西啦
連草紙都說, " 賺你果少少錢, 要求多多 "
可幸, Vendor 都一一配合

多謝 Vendor 願意幫我趕急單, 讓我可以帶去沖繩影和服婚照
更難得的是, Vendor 懂得為客人設想
提早趕製, 免得我出發前一天忙得要命還要去交收



*          *          *          *          *



2013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一



見到實物的一刻
廁紙只是不斷重覆
" 好靚呀 ", " 好靚呀 "



在超級多人的 MTR 上, 廁紙都忍不住拿出來欣賞
再不斷的自言自語
" 好靚呀 ", " 好靚呀 "
聽得草紙說 " 咁咪唔好賣囉 "
下訂單之前, 我說過 " Big Day 用完咪賣左佢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