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花嫁物品第三十九回 - 淘 Balloon




2013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二



用盡集運 Quota
一連五個淘寶
第五個, 淘 Balloon

自從見過人家拿著字母 Balloon 影相
廁紙一直念念不忘

奈何
在香港買一個大的, 90 cm 的字母汽球, 連氦氣, 大概 HKD $130 @

就算淘寶
淘 Balloon, 又淘氦氣, 價錢跟在香港買差不多

廁紙, 草紙的英文名都各有六個字母
要買 12 個, 好貴啊
而且, 好大
就算酒店場地有足夠位置擺放
要影相, 都有難度
當然, 我一度考慮只買每人一個字母啦

淘呀淘之際
靈機一觸
不買大 Balloon
不如買小的, 40 cm 的字母 Balloon
用字母 Balloon 做名牌
省錢又創新

Balloon, 都淘好了
又有 Idea 要怎麼編排
Accessories 都買了

出 Blog 前
因為 Blogger 的 Experience Sharing
不想到時因為其中一個字母不生性而害我沒有名牌
( 雖然每款 Balloon 我都有買多 )
還是回歸傳統, 用 Foam Board 好了

去 Banner Shop 造一個, 不貴嘛
何況, 只要我的賓客人數達標, 酒店都會送 Banner
那些小 Balloon, 還是貼在其他地方當多一個 Decoration 吧

大 Balloon 加氦氣才貴嘛
不加氦氣呢, 淘寶價, 超級 Friendly

再靈機一觸
可以手抱大 Balloon 影相喎
一於, 一個 " J ", 一個 " E "

廁紙又忽然來的 Idea
多買兩個字母, " O ", " Y "
就可以變 " JOY "
配合我的 Christmas Wedding 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