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台北的第三天 - Hello Kitty Sweets

又返回忠孝復興站


為的是去 Hello Kitty Sweets 吃 Hello Kitty Tea


肚餓嘛, 不全是


到此一吃, 見識加影相, 才是主要目的





 


去台北, 其實都沒什麼行程, 沒什麼景點非去不可


不過想吃的, 就有很多


只是肚子不爭氣, 吃不了多少


本來想去 A380 餐廳, 不過餐廳除了裝修像飛機之外, 食物又沒什麼特別


想了想, 還是去 Hello Kitty Sweets 比較好, 吃個 Hello Kitty 蛋糕會更開心啦


最重要是, 這家餐廳絕對歡迎影相, 只要不打擾其他客人


來這裡, 影相比吃重要多嘛


 


座位一樣好可愛呢




廁紙本以為草紙會抗拒 Hello Kitty 餐廳


不過就算草紙抗拒, 我都要去


我倍你去坐高鐵, 你也應該倍我吃 Hello Kitty, 幫我影相, 這才公平嘛


結果呢, 草紙沒有抗拒, 也吃的開心, 影的開心啦


 


超吸引的 Menu, 令人什麼都想吃


由於我們還想吃鼎泰豐當晚餐, 這一餐, 吃甜品好啦






 


廁紙精挑細選的兩份蛋糕加飲品


好吃與否不重要, 最重要是好看



草紙點的一杯飲品沒有 Hello Kitty, 味道可是不錯的


廁紙單看表面點的一杯 Hello Kitty 熱飲, 味道可真怪


最後, 當然都是草紙幫我喝啦


從來都是, 廁紙不吃的東西, 草紙都會幫我吃掉嘛  


 


千層蛋糕跟朱古力蛋糕, 味道都是一般, 沒什麼驚喜


只是那個 Hello Kitty 裝飾會讓人心花怒放




 


大概三百台幣的蛋糕套餐, 還附送 Hello Kitty 果凍呢



 


兩個人, 才 NT $660, 超值 



 


再細看 Hello Kitty Sweets 的擺設





 


還有好可愛的蛋糕





 


整體而言, 食物的味道其實挺一般


不過賣相可是超吸引


價格相宜, 又歡迎影相


有機會, 還是會再來唷


還好想帶表妹仔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