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應該是三週年

2010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二


這一天, 應該是廁紙草紙的拍拖三週年紀念日


至於何解, 應該是三週年, 而不肯定


請看看應該是兩週年


 


因為迪士尼 Annual Pass 送的六折優惠劵快過期


就在應該是這一天去好萊塢酒店吃個自助餐慶祝吧


 


去迪士尼酒店之前, 當然也要去迪士尼樂園啦


第一次見 Terk Terk 呀, 可惜沒有帶簽名簿


不過, 相還是要影的



 


我們的三週年大餐, 現在開始


幾乎所有東西都有米奇


燈是米奇



座椅又米奇



碟都有米奇



 


從來不太喜歡吃沙律的廁紙, 都因為米奇而幾乎嘗盡每一款沙律






 


甜品一樣好吸引




不過, 我還是喜歡朱古力噴泉


好好吃嗎, 其實不是



只因, 我要做 Chocolate Plate 送給草紙


 


第一個, 看得出 " Happy " 跟 " 3 " 字


不過, 我不滿意



 


第二個, " Happy " 好污糟唷, 還是不滿意 



 


第三個, 像樣啦, 不過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下次啦, 下次會更好


這一天, 三個夠啦, 三週年嘛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大餐, 廁紙草紙第二次吃啦


第一次, 都是因為 Annual Pass 送的六折優惠才去


好吃嗎, 其實頗一般


用了六折優惠也要四百多元兩位


如果是正價, 其實我不會再來


不過, 這一天, 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跟第一次的一行八人, 感覺當然不一樣


星期二的晚上, 餐廳人流少, 我們自己也人少, 寧靜得多


廁紙草紙都怕, 討厭嘈


人少, 自然可以慢慢欣賞每款食物的米奇造形


第一次, 我真的沒有印象食物上有米奇造形呀


用這個價錢去吃, 就當是見識一下米奇大餐吧


如果要再吃自助晚餐, 我還是喜歡 Skycity Marriott


不一樣的感受, 不過廁紙草紙都更喜歡


 


Goofy 在餐廳外走來走去, 引人注意


不過星期二, 人流少, 小朋友也少, 當然沒有人圍著 Goofy 啦


Goofy 超悶的樣子  



人家會遇上廚師 Goofy, 何解我就遇不上


 


晚餐後的迪士尼, 沒有人, 另一番體會



一樣沒有人的 Disney Resort Line



 


應該是三週年的這一天, 就這樣過了


兩週年的時候, 我們都是去了迪士尼


四週年, 會去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