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部 HTC

2010 年 9 月 15 日, 星期三


終於買了我的第一部 HTC


 


一向用兩個電話的廁紙


其中的一部 Nokia 6260s 壞了


是廁紙第一部用至壞掉的電話


雖然家裡還有舊電話可以用


不過, 我又怎會甘心再用舊電話呢


加上, 廁紙媽的電話也開始出問題, 是時候換新的


那就當然我買新電話, 廁紙媽用舊電話啦


反正, 廁紙媽不介意, 也不懂用 Touch Screen 電話


 


受草紙影響, 只想買 HTC


本想買 Wildfire, 二千多元的入門機, 本來還是不錯的


不過, 今天看過實物


Wildfire 的螢幕質素超級差, 還不如我的 Sony W910i


二千多元買這樣的螢幕, 這樣的手機, 我覺得不值啦


最重要是, Wildfire 的螢幕, 看的我好辛苦, 眼好累


當然, 我知道


玩過草紙的 HTC Desire, 其他的就自然看不上


不過 Desire 對我而言, 又好像太高級, 用不著


 


一向對 iphone 無特別興趣的廁紙, 也唯有去看看 iphone 啦


價錢貴一點不是主因


只是, 我討厭 Apple 的自我隔離


加上 iphone 4 用細 SIM Card


那我去旅行怎麼用 Pre Paid SIM 呢  


也看不出細 SIM Card 將會成為主流嘛


 


還是 HTC 好, 草紙有 HTC, 廁紙都要有 HTC


最後決定買原先一點好感都沒有的 Aria 


起初對它沒好感, 是因為機背的四粒螺絲, 怪怪的


玩過實物, 又覺得女生用, 還不錯啦


四粒螺絲, 穿上保護套就看不見啦


多花一千元買好一點的螢幕, 我覺得, 值得


沒多考慮, 也沒有比較其他品牌, 其他型號, 極速成交


一反廁紙以往上網左看右看才決定的常態


說到底, 都是因為草紙好喜歡 HTC, 信心保證吧


 


全數信用卡付款, 百老滙價 $3480


送 8GB Mini SD, 保護貼, Adidas 禮品, 大家樂, 康泰旅行社優惠卷各一


原廠跟機還有一張 2GB Mini SD, 不過就沒有原裝的保護套



其後再去豐澤, 才想起, 應該去豐澤買嘛


可以用 AE 卡, 又可以儲百佳積分, 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