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件 Harrods

1999 年, 第一次踏足英國


當年, 互聯網還未普及


加上, 自己沒甚見識


即使有去 Harrods, 也不知道應該買個招牌袋


 


往後的幾年


朋友在英國讀書, 每年都會回港幾次


但我依然想不到有什麼要朋友在英國幫我買


 


到我認識 Harrods 


Sorry, 已經沒有人可以幫我在英國買啦


可我, 亦沒有想過要再去英國


雖然我好懷念當年在倫敦流浪的那幾天


 


前陣子, 表妹出走英國


終於可以買 Harrods 袋啦 


亦是我唯一想表妹在英國幫我買的東西


 


想要 Bear Bear 款的飯盒袋, 不過表妹說沒有


唯一的 Bear Bear 款, 是金色, 或者銀色底色的, 好俗  


表妹買了兩個給我二選一



千挑細選, 還是喜歡過氣的 The Westie Collection


公仔圖案才是 Harrods 風嘛


粉紅色格仔雖是當季最新款式


不過, 廁紙覺得好有紅白藍的感覺


 


當飯盒袋, 雖然大了一點點


也不是我最想要的 Bear Bear


不過, 都好喜歡呀


論質料, 當然 Cath Kidston 比較好啦


還好先前改變主意, 沒有叫表妹買 Harrods Medium Shop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