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我的第五件 Cath Kidston

廁紙由今年四月認識 Cath Kidston 至今


才兩個月, 已經擁有五件 Cath Kidston 啦


 


先回顧一下廁紙的 Cath Kidston Collection


第一件, Cath Kidston 日本雜誌的贈品


第二件, Briar Rose Bucket Bag


第三件, Candy Flowers Book Bag


第四件, 跟第一件一樣, 同一期的 Cath Kidston 日本雜誌連贈品


好喜歡, 好喜歡那個贈品化妝袋, 除了美, 質料也好


五月去台灣, 都把它當証件袋用


証件, 錢包, 酒店房卡, 行李鎖匙, 悠遊卡, 車票等貴重物品都放進去, 超方便


好想多擁有一個, 又剛好遇上台灣的超便宜日本雜誌店


抵不了誘惑, 在台灣再買



贈品紙巾袋啦, 對廁紙而言, 本來就沒什麼用途


我不會除去紙巾原有的膠袋, 再放進花花紙巾袋啦


不過最近, 廁紙愛上用 Kitchen Paper 印汗 


花花紙巾袋, 剛好可以放 Kitchen Paper


平凡的 Kitchen Paper, 霋時變得高貴


紙巾, 濕紙巾, Kitchen Paper, 是廁紙的出門三寶


 


我的第五件 Cath Kidston 呢


Candy Flowers Carry All Bag 是也



 


跟同事一起訂購, 16 日訂貨, 不到 48 小時, 18 日那天早上已收到


要不是同事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在迪士尼


要不是同事趕著下訂單


要不是我沒有多點點時間, 停一停, 想一想


我就不止單買這一個 Carry All


只可以肯定,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 Candy Flowers Carry All Bag 


想也不用想, 就答同事說要這個


 


第一次上網看, 已經好喜歡 Candy Flowers Carry All Bag 


因為郵費關係, 第一次買了 Candy Flowers Book Bag 而不是 Carry All


直身袋款的 Candy Flowers Book Bag, 相對 Carry All 的橫身袋款


點點失色, 也有點點失望


同一塊布, 不同的剪裁方式, 分別, 可以好大


 


後來呢, 在台灣的 Cath Kidston 專櫃看過實物


Candy Flowers Carry All Bag 好美唷, 一見鍾情, 非擁有不可


Navy Spray Flowers Carry All 呢, 就不及同色同款的 Tote Bag 啦


都是那句, 同一款式的布匹, 不同的剪裁方式, 不同的效果


再者, 不一樣質料的布匹, 也有不一樣的效果


Cotton Navy Spray Flowers, 帶有點點日本和風味道


Oilcloth Navy Spray Flowers, 膠質帶來的反光, 有點怪怪 


到最後, 廁紙還是念念不忘 Candy Flowers Carry All Bag 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