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最愛 Le Creuset - Lilac Mist




2014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日



半年一度的 Sogo Thankful
上次抽 CP, 廁紙興趣不大
今次抽 LM, 我好喜歡, 好喜歡啊
終於遇上最愛的 LC 色

抽獎前
還是十五十六
無我最想要的 LM 心嘛

抱著中就 Bonus
不中都無所謂的心態
到頭來, 吃白果嘛, 又恨囉
雖然我已經有 LM 花花煲

機緣巧合
敗家 Group 有 JM 無條件送贈 32 紫媽 Quota
超開心, 超興奮的同時 
進退兩難

我已經有 32 黑媽, 又有 22 CB 媽
我想要 26 紫媽多一點啊
無奈 26 紫媽熱搶, 無人願意換呢

再買, 不買, 再買, 不買......
又去 Counter 比較一下

26 媽, 當煲用, 還可以
當鑊嘛, 細了點   
但如果 26 媽當煲用, 感覺 Size 跟我的萬寧 26 Staub 差不多啊

最後決定
只要換貨之時不太差的說
還是買 32 紫媽吧
大不了, 一個當煲, 一個當鑊


距離上次的 Satin Black
半年都無啊, 又加價, 成為 $3568
LC, 還是早買早享受, 遲買貴幾舊啊




*          *          *



2014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四



事隔多月
又去 LC 上 Cooking Class

機緣巧合
遇上 " 生炒糯米飯 "
Yeah......

是日
亦是 LM 執死雞日子

剛好要上山上 Cooking Class
又剛好遇上大量 16 BB
不用排, 又可以慢慢挑選啊

16 BB
廁紙已經有隻幾近完美的 CP

Lilac Mist
又已經有花煲跟 32 黑裡媽

16 LM
可以買, 又可以不買啊
如果選不上, 就放棄算吧

看了幾個
自問不算挑剔的廁紙
都覺得, 好醜樣啊

正當廁紙想放棄之際
姨姨又特意給我再拿一個
一看之後, 又真的不錯呢

人家姨姨一番好意
不買, 好像有點兒那個啊

再者, 即使是限量的 LM
16 BB 還是 $988
性價比, 相對高嘛

猶豫之際
買了再算
捨不得嘛, 就自己留著
捨得的說, 或者將來送人吧


這陣子買了 Samantha
又買了 32 紫媽
再買, 我都覺得有點兒......

廁紙一度打算欺瞞草紙說
" 幫人買啊 "

是晚草紙從遠處看得廁紙腳旁的橙袋
眼超超 ing......
還是坦白從寬吧



*          *          *
 


2014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日



上次在日本 LC Counter 買磁石
又超級幸運遇上兩整套的午後紅茶

戀上 LC 煲
也愛上 LC 磁石啊

上次的午後紅茶
二百多元一套都有人買
我還笑人傻

今次
我都買囉
( 今次的我, 打倒上次的我嘛 )


Staub 南瓜 Stoneware 買不成
就豪一次吧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