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我的 LC 成魔之路 (三)




2014 年 4 月 4 日, 星期五



三月買完 Staub
一度以為自己喜歡 Staub 多於 LC
但一場開倉, 又引起我的 LC 慾

既想去開倉, 但又怕排隊
草紙抵不住我日日夜夜都 LC
贊成我網購啊

Amazon.it 真是超平
Coastal Blue 26 Buffet
加 5 個 Mini 煲 Stoneware
連運費, 才 EUR €215.11


只是, 用 i-parcel 寄
超級慢, 又超級麻煩

它找不到我, 我又找不到它
網上的 Tracking, 形同虛設

要不是那天晚上剛好有人在家
就真是......

Amazon.it 的包裝嘛
有, 等於無
要有收爛貨的心理準備囉

廁紙訂的東東安然無恙
走運啊



*          *          *



2014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一



Amazon.it 都還未收貨
開倉, 說不去, 又去

早上放工去排隊
好像排了兩小時

記得這天
應該是尾二的一天
早就知道, 熱門貨品, 早就在 Weekend 給人搶光了

不是想買煲
純粹想見識一下
抱著, 買到是 Bonus, 買不到都無所謂的心態去

結果呢
有些東東
還是因為不甘心排了隊, 有點兒為買而買

又或者
那個環境, 那個氣氛
都會讓人變得不理智


新手人妻
家中一隻鑊都無
因為敗家 Group 姊妹推介
買了 TNS

記得當時考慮良久都決定不了買大還是小
眼見價錢不太貴
28 cm $1200
20 cm $720
( 對比其他品牌的易潔鑊, 其實好貴啊, 只是比鑄鐵鍋平吧 )
就兩隻都買吧
( 有點瘋吧 )

開初的確經常用 TNS
但自從買了黑媽, 又買了鐵塔
就......

不過料理初哥
還是用 TNS 比較易掌握呢

香檳杯, 白酒杯
老實說
廁紙不飲酒
草紙都不太 " 好 " 酒
只是, 人買我又買
又或者, 買來看門口囉

以 LC 開倉的價錢買到這個質素的酒杯
( 其實我不知什麼叫好, 但總比 Ikea 的好吧 )
超抵啊 
 
 
超平的 Crock, $130
執死雞執來的兩隻
雖然想要不同色
但這個價錢, 還是不要有要求, 兩個都要吧
事實 LC 的 Crock 夠重, 不易打翻, 挺好用的

2 個 Coastal Blue, 2 個 Pastel Blue Mini 煲 Stoneware
後來當然知道跟 Amazon.it 訂的同色
( 開倉買的有盒, Amazon.it 訂的無盒 )

雖然我喜歡 Mini 煲多於花花盅
但為了想儲多幾個不同色
跟開倉原價, 放了 2 個 Coastal Blue 出去

交收遇上怕怕的經歷
無下次啊

話說
交收之時
買家驗屍般驗, 比廁紙驗得還仔細
OK, Fine, 我接受
玩 LC 越久, 越知自己的驗屍不入流

買家驗完一個
廁紙說, 可以幫他拿著
他, 竟然不作聲, 就收進袋裡
繼續驗第二個

驗完第二個呢
我又說可以幫忙拿著, 方便他拿錢出來
他, 又是不作聲, 就收進袋裡

當時一個在 MTR 閘外, 一個在閘內
要是他逃跑不付錢
想追都追不了吧
雖然最終我順利收錢

事後在敗家 Group 提起
就有姊妹分享, 的確發生過收貨不付錢的事
又有姊妹教導, 千萬不要一個閘內, 一個閘外啊

跟草紙說起交收一事
草紙冷冷回
" 一百幾十, 你俾唔起咩, 咪粗用囉, 賣咩丫, 晒時間 "
想想, 又是吧
而且我是原價放出去, 沒有賺啊
豬了

就因為這個經歷
婚後物資, 都不賣了
交收花時間
影相, 放上網, 都花時間啊 



*          *          *



2014 年 4 月 13 日, 星期日



以為 LC 開倉完結嗎
隔一星期
LC 就在 IFC City Super 開 Booth
有部份開倉賣過的貨品
又有其他常規貨, 7 折啊

湯盅是 HSBC 換的
其他, 都是在 City Super 買

用家分享 :

好多人都知道
用 Sogo 卡在 Sogo 買 LC 有 5% 回贈

用 super e 卡在 City Super 買
都有回贈啊

每增值 HKD $100, 即時獲得 2% 現金回贈
( 用信用卡增值, 又可以同時儲信用卡積分 )

消費滿 HKD $1500, 可獲 HKD $50 電子禮券
連同增值的 2% 回贈, Total 大概 5% 回贈

消費滿 HKD $3000, 可獲 HKD $150 電子禮券
連同增值的 2% 回贈, Total 大概 7% 回贈

當中, 當然有條件限制啦
但買 LC 動輒都過千, 影響就不大了

如果不方便山長水遠去 Sogo
在 City Super 買都不錯啊 


開倉無論買多少, 都不送 Cooking Class
在 Promotion Booth 買, 就送 Cooking Class 呢

我知道, 我知道
開倉買好平
Amazon.it 買好平
日本買都好平
跟代購買, 更加又平又搶先有新貨

但如果是 LC 新手嘛
強烈建議跟官方買一次, 上一次 Cooking Class

學什麼菜色不重要, 學懂善用鑄鐵鍋, 才是重點啊
看過不少的食譜分享, 作者都將 LC 當普通煲般用
光有靚煲, 卻不懂善用, 就白白浪費金錢, 浪費體力了
要知道, 鑄鐵鍋, 又貴, 又重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